關於

品牌理念

PHILOSOPHY

C’est si bon,如此美好之意

 

自然界萬物將不可見的部分與我們今天生活的世界聯繫起來。地球孕育而生的,例如光,例如影、或者例如風和水,表達僅僅持續幾秒鐘的美麗和很長時間的自由生活。

 

如此美麗的地球是我們該愛護著。

 

讓生活中看似微不足道的事物,把握著並且隨時感受它流動著。而日常生活中每發現一點美麗或寧靜的事物,我們就會擺脫傳統的束縛,進一步磨練自己的感官。

 

對於美的定義不受先入為主的思想束縛,希望與這些自由追求者保持聯繫享受美好,如同此品牌名稱中顯而易見的如此美好。

 

C’est si bon 提供的生活概念方式既不是平凡也不是非凡,而是一種具有夢想的生活方式。

作者

AUTHOR

出生於 / 台灣

 

她是一位自學成才的手作家,圍繞材料的創作和實驗過程是她的實踐中心。對於物質與形態之間的興趣使她開始從事獨立生產開發,這是非常有趣的。

 

開始接觸丙烯酸酯-樹脂時,極為驚豔它的透明度像玻璃一樣具有清晰的穿透力,是如此的漂亮!特別的是它的重量比玻璃輕,即便是製作成為身上的飾品配件時是那麼的輕鬆。因此想把這麼漂亮又有趣的事物分享給周遭朋友進而開始自學其技巧。市面上飾品類型琳瑯滿目供大家擺飾配戴,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都想成為更好的。

 

每一道工序都經過百次練習實驗,每一件作品皆手工琢磨熟成,超過數十道程序,歷經數個小時,反覆挑揀反覆拋磨,每一只都擁有指紋般的特殊基因序列,是生命的軌跡,也是經過反覆的淬鍊。

 

C’est si bon 的完美絕不是毫無瑕疵的代表,C’est si bon 的完美,希望透過樹脂工藝的創新,逆位反思生命的意義。